工作动态

中科院与河南省举行科技合作会谈

日期:2023-04-21

|  来源:【字号:

  419日,中国科学院与河南省在北京举行科技合作会谈,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争辉首先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省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希望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与引进等方面深入合作,在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为河南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提供有力支持   

  张涛对宋争辉一行来访中科院表示欢迎,对河南省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科院非常重视与河南省的科技合作工作,双方有关部门的推动下,院省合作成果丰硕他指出,希望院省双方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方式,能源化工现代农业、生命健康重点领域继续保持紧密合作推动产出具有重大影响力合作成果,为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科院科发局、条财局国科控股,以及河南大学河南省科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