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与甘肃省举行科技合作会谈

日期:2023-04-14

|  来源:【字号:

  4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与甘肃省在兰州举行科技合作会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首先甘肃省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4月院省签署第五轮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共同推进协议落实,促进中科院优质创新资源和区域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积极谋划院省新时期科技合作战略布局,推动重点合作任务部署。他表示,中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强院省合作、谋划未来发展,为甘肃省创新能力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任振鹤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他表示,甘肃省将一如既往做好中科院甘机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支持在甘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完善科技人才支持政策,进一步深化与中科院的全面合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甘肃贡献。  

  甘肃省政府秘书长张伟文,甘肃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人社厅、兰州市政府,以及中科院科发局、条财局、兰州分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