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与苏州市举行科技合作座谈

日期:2020-06-01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5月29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与李亚平一行举行了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苏州市副市长陆春云对苏州市与中科院科技合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新一轮院市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李亚平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市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中科院的关心支持。今年恰逢与中科院开启新一轮院市合作,希望中科院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继续推动与苏州市的全面合作,共同谱写院市合作发展新篇章。

  张亚平对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李亚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科院与苏州市的合作离不开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多年的共同努力,院市双方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以院市前期合作为基础,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深化中科院与苏州市的创新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和现实意义。他希望中科院与苏州市相关部门后续围绕重点、亮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院市双方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动院市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苏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市科技局、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南京分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