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与苏州市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0-04-24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423日,我院与苏州市通过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科技合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院市科技合作进行交流。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苏州市副市长陆春云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苏州市科技局首先对院市合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拟签署的新一轮院市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陆春云副市长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市目前正面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主导产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中科院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继续为推动苏州市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人才集聚给予大力支持。 

  张亚平对苏州市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科院与苏州市的合作离不开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多年的共同努力,院市双方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以院市前期合作为基础,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深化我院与苏州市的创新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和现实意义。他希望,中科院与苏州市相关部门后续围绕重点工作尽快对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院市双方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中科院科发局、南京分院、苏州纳米所、苏州医工所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视频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