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局与贵州省科技厅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19-11-25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20191121日,贵州省科技厅廖飞厅长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与我局就进一步推动双方科技合作进行交流,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廖飞首先就进一步推进中国科学院与贵州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梳理与说明。他提出,在下一步的双方合作中,希望中科院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优势,重点关注贵州省在建设科学数据中心、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等领域的科技需求,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撑和创新保障。 

  严庆对廖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科院一直高度重视与贵州省的科技合作,近年来院省科技合作工作进展良好、成效显著;院省双方应进一步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开展扎实有效、有影响的科技合作。下一阶段,科发局将与贵州省科技厅、昆明分院及有关研究院所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推动贵州科学数据中心、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科学城建设,推进贵州省产业发展以及科技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统筹梳理与规划,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推动院省双方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院昆明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周杰,贵州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处、中科院科发局科技合作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