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发局代表队喜获“传承科苑报国心 聚力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双奖

日期:2019-11-20

|  来源:科发局党支部【字号: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院建院70周年,回顾我院光辉历程,展望新起点、新使命、新任务,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传承科苑报国心 聚力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科发局党支部积极谋划,组织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精心策划,以宣扬我院科技扶贫工作和“弘光”专项成果的角度入手,完成了“小小猕猴桃担起脱贫梦”演讲作品。 

  20日上午,由严庆书记亲自带领的演讲团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专业的演讲水平、动人的故事情节、悠扬的演讲配乐、恰如其分的情绪带动,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获得多次现场热烈的掌声。最终科发局的演讲作品获得了95.29全场第二的高分,收获了此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获得的奖项不仅是对此次演讲团队的肯定,也是机关同志们对科发局工作的肯定。科发局党支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同志的爱国爱院热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科技创新的事业中继续前行。 

  此次科发局演讲团队成员:严庆、施滔滔、韩永滨、曾艳、周俊旭、陈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