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与连云港市举行科技合作座谈

日期:2019-10-18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10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方伟市长一行来访中科院。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与方伟市长就深化院市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方伟对中科院多年来给予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产业和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提出,在下一步的合作推进中,希望中科院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优势,重点关注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制造等产业领域的科技需求,在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撑和创新保障。

  邓麦村对方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连云港市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科院一直高度重视与连云港市的科技合作工作,经过多年的共同努力,院市双方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对于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希望院市重点聚焦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产业领域方向,围绕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落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重点工作开展精准对接,以科技需求为导向,以项目合作为抓手,不断深化和拓展双方合作的内涵和层次,加快促进连云港市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和经济跨越式发展。

  中科院科发局、条财局、工程热物所、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赣榆区、发改委、科技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