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发局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会

日期:2018-12-26

|  来源:【字号:

  20181226日,科发局第一党小组召开12月份党小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新时期我院如何深入推进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的工作。 

  首先,全体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社论文章——《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面对党的十九大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只有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切实做到“九个必须坚持”,才能真正实现伟大梦想。 

  党小组成员集中学习和回顾了我院的历史,重温了周光召老院长“追求与探索”的文章。大家围绕如何更好的持续推进科技促进发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严庆局长发言指出,院领导对科技促进发展工作寄予厚望,科发局要深刻理解院领导指示精神,突出重点、抓大放小,力促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重大成果产出。 

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