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京分院开展院派江西科技副职考核工作

日期:2018-12-20

|  来源:南京分院【字号:

  1219日,南京分院组织召开中科院挂职干部任期考核会,对挂职江西省科学院的徐力刚、徐慧芳、钟瑾等三名挂职干部进行了期满工作考核。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高级业务主管唐炜到会并作指导。江西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杰主持会议。 

  会上,三位挂职干部分别就任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刘杰对各位挂职干部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中科院对地方科学院的任务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紧密围绕挂职干部管理工作,紧盯大项目、出大人才、大成果;三是紧密围绕地方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挂职队伍优势解决实际问题。 

  唐炜感谢了江西省科学院对三位挂职干部的培养和锻炼,肯定了科技副职在推动院地合作交流中起到的桥梁纽带作用,指出他们利用自身在学科领域、专业技术方面的优势,依托中科院母所的科技力量,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她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围绕江西省的科技需求选派科技副职干部,力争把更多的成果带到江西。 

    会后,考核组就三位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听取了江西省科学院主要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挂职所在研究所负责人及同事的意见,并对三位挂职干部进行了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