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苏州市有关负责人来访中科院

日期:2018-04-28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426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飙、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立新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与聂飙、丁立新一行举行了工作座谈。 

  聂飙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目前苏州正处于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动苏州人工智能等产业创新发展,苏州市人民政府将通过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等活动加强国内外产学研交流与合作。他希望,院市双方紧密沟通,大力推动中科院成果在苏州的转移转化,为苏州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邓麦村对聂飙、丁立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科院与苏州市的科技合作起步较早,苏州已成为中科院在江苏省开展科技合作中领域最广泛、成效最显著、前景最广阔的重点区域之一。他表示,基于苏州的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产业政策,中科院在苏科研机构各项工作进展良好,未来中科院还将一如既往的重视与苏州市的科技合作。他希望,院市双方紧密围绕苏州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实际需求,整合创新资源要素,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灵活的机制实现科技创新、人才集聚与产业升级的联动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科技招商中心,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苏州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等双方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