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兰州市科技局到兰州分院调研交流

日期:2018-04-26

|  来源:兰州分院【字号:

  425日,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海芸带领成果管理与科技合作处负责人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调研,就加快兰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金健主持,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科技合作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等同志参加座谈会。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院属单位分别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重点转化项目以及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进行了研讨,围绕兰州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人才服务政策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建刚表示,兰州分院将继续依托中科院科技和人才优势,根据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科技需求,组织相关力量,做好协调服务,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做出应有的贡献。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切实促进市院科技合作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