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技促进发展局与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5

|  来源:【字号:

    

  2018424日,科技促进发展局与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共同举办主题当日活动。上午,科发局支部书记、局长严庆带领支部20余人赴公安部物证中心参观学习并交流座谈。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主任赵启明、党委书记王亚东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严庆一行参观了物证鉴定中心展室,观看了宣传短片,并实地到情报信息技术处、毒物检验实验室、微量物证实验室、DNA实验室和反假币实验室交流了解物证鉴定中心的日常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协同创新 共促发展”的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物证鉴定中心主任赵启明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责、人才队伍和发展目标,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不断加深合作。严庆局长对物证鉴定中心的业务发展、技术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与中心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的意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后续双方深入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