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与广东省科技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8-01-09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18日,中国科学院与广东省科技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出席会议。  

  会上,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齐涛、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传忠、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炜等分别发言,双方共同回顾了院省双方近年来合作成效,并就院省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 

  王瑞军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省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东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部署情况、广东省实验室建设情况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前期工作基础,并希望能与中科院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科技项目研发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广东省科技水平提升。 

  严庆对王瑞军一行来京参加院省科技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表示欢迎,并对广东省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在粤科研机构及科技合作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院省合作基础良好、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在下一步的合作中,中科院愿与广东省一道,不断巩固完善合作机制,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广东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重大科技任务局材料能源处、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广东省科技厅办公室、产学研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