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

日期:2017-10-20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1018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就共同推进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物联网中心)发展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主持。 

  周浩明首先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无锡市科技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回顾了近年来院市双方共同支持物联网中心建设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希望院市双方在前期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支持物联网中心建设和发展的体制机制,共同推动物联网中心可持续发展,为无锡市创新体系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赵千钧对周浩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院市双方应立足长远、统筹谋划,进一步理顺合作体制机制,明晰物联网中心建设的责任主体,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中科院微电子所等中科院相关机构的优势科技力量,集聚院内外科研团队在无锡开展成果转移转化,加快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程,为无锡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科院微电子所副所长、物联网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大鹏,无锡市科学技术局、新吴区、无锡微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高技术处,南京分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