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市科技局姜波局长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

日期:2017-09-14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913日,青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波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就院市科技合作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主持。 

  姜波首先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青岛市科技事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青岛市目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形势,以及市委、市政府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她表示,多年来中科院驻青科研机构和成果转移转化机构,紧密结合青岛市产业发展内生需求,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产学研工作,发挥了积极的科技支撑作用。她希望下一步中科院集聚更多优质创新资源,助推青岛高技术产业创新发展。 

  赵千钧对姜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院市科技合作态势良好、成果丰硕,青岛市汇集了中科院多个研究所的创新平台,已成为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区域。他指出,下一步院市双方应创新体制机制,统筹优化中科院布局青岛的已有科技资源,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青岛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平台集聚效应,紧密结合中科院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行动等工作的相关部署,深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他强调,今后科技促进发展局将与青岛市科技局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为青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青岛生物能源所副所长、党委书记彭辉,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青岛生物能源所副书记许辉,青岛市科技局科技条件与基础科研处、办公室和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