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亚平会见佳木斯市委书记徐建国一行

日期:2017-09-14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911日,佳木斯市委书记徐建国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并举行座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长春分院副院长刘晓冰分别介绍了中科院与佳木斯市前期合作的相关情况。 

  徐建国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佳木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佳木斯市的基本概况、产业结构情况,并希望中科院能够在选派科技副职干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将佳木斯作为中科院研发试验的示范基地,以科技的力量推动佳木斯市各项工作开展。 

  张亚平对徐建国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佳木斯市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科院在农业科技等领域的工作基础。他表示,院市合作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也有巨大的合作潜力。面向未来的合作,中科院愿意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围绕佳木斯市的重要科技需求,寻求合作切入口,推动科技成果在佳木斯市落地转化,为佳木斯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