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延边州副州长周金星到访长春分院

日期:2017-04-17

|  来源:长春分院【字号:

  413日至14日,吉林省延边州副州长周金星和州科技局局长张玉顺等一行四人,为进一步推动中科院与延边州的新一轮科技合作,赴长春分院和长春应化所、长春光机所、长春技术转移中心进行调研和考察。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分党组副书记李冰及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分别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在长春分院召开的州院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上,王利祥强调,希望延边州按照“十三五”规划的部署,结合延边州的优势资源和特色资源,挖掘中科院的技术和成果,搭建企业与研究所合作的平台,吸引中科院研究所的科技成果落户延边州。李冰指出,要发挥延边州的资源优势,推进医药、食品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共同组织“大健康”产业的实施。周金星表示,在新一轮州院合作中,要继续依靠中科院、依托中科院,达到延边州产业升级的目的。 

  周金星一行参观考察长春应化所、长春光机所和长春技术转移中心的展馆和项目后,对与中科院的科技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延边州要在搭建合作平台的基础上,在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安全保障等方面,共同策划产业项目。 

  此次州院双方的交流对接,对新一轮州院科技合作的开展,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在长春分院进行座谈交流

 

在长春光机所座谈交流

 

在长春应化所调研

 

在长春技术转移中心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