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甘肃省白银市市长张旭晨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

日期:2017-03-23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322日,中共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并举行座谈。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主持。  

  张旭晨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情况和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中科院的大力支持下,白银市自主创新能力得以显著提升。希望中科院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加强与白银市的产学研合作,为白银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升级和科技水平提升提供更多支持,助力白银市创新发展。 

  邓麦村对张旭晨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白银市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聚焦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需求,推动中科院科研机构与白银市相关企业进行点对点的有效对接。他指出,双方可在生态环境治理、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及白银高新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科技支撑。 

    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王涛,白银市副市长、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白银市发改委、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驻北京联络处、产学研合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