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发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03-08

|  来源:科发局党支部【字号:

  201737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印发的《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科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张亚平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发局党支部书记严庆同志主持。 

  为使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务实高效,会前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在各党小组专题会上,每名党员同志在组内进行了评判与自我批评,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在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查找了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旨在对前期工作系统总结。会上,由严庆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关情况;各党小组长详细介绍组内党员查找自身问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情况。会议按要求完成了民主评议相关程序。最后,严庆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查找自身问题为动力,为科技促进发展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还召开了支委会,对会议的召开进行了专门部署。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