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

日期:2017-03-01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228日,中共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并举行座谈,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主持。  

  何礼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德阳市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重点产业及科技发展现状。他表示,德阳市发展中存在迫切的科技需求,希望中科院能充分利用科技人才和科技成果的优势,加大对德阳市的支持力度,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供给,助力德阳市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赵千钧对何礼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德阳市长期以来对中科院科技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科院概况、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关进展。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科院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德阳市发展中的实际科技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在德阳市落地转化,为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德阳市经信委、科知局、投促局、驻京办,德阳中科创新育成中心,德阳市有关企业,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