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西省上饶市市长颜赣辉一行来访中科院

日期:2017-02-21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217日,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市长颜赣辉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并举行座谈。会议由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主持。  

  颜赣辉对中科院多年来给予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上饶市大数据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希望中科院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围绕大数据相关产业的具体需求,在人才培养和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给予帮扶和支持。 

  邓麦村对颜赣辉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上饶市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科院将根据新一轮院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优势及上饶市的具体科技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上饶市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陈文开,以及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中科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科集团、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