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嘉兴市委常委连小敏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

日期:2017-01-23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122日,中共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小敏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并举行座谈,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主持。  

  会上,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邢海华,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秋荣分别介绍了嘉兴市科技创新总体情况和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工作进展。 

  连小敏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中科院的大力支持下,嘉兴市的科技创新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十三五”时期,嘉兴市制定了“两区一城一走廊”的科技创新发展布局,出台了一系列相关配套政策,希望中科院能够结合自身优势,继续大力支持嘉兴市科技创新工作,为嘉兴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严庆对连小敏常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嘉兴市长期以来对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科院与嘉兴市科技合作愈发紧密,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中科院愿意结合自身优势及嘉兴市的具体科技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嘉兴市委组织部、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