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发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20

|  来源:科发局党支部【字号:

  根据《人事局 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组通字201658号文件 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科发局于119日召开了2016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曹以玉应邀到会指导工作;局长严庆,副局长赵千钧、段子渊、陈文开出席会议。会议由严庆主持。 

  院机关党委委员曹以玉首先介绍了《通知》的主要内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严庆代表局领导班子介绍了对照材料的主要内容,从“能力、理念和队伍”、“工作程序、质量和效率”以及“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做了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自己承担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曹以玉对本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班子成员态度严肃认真;二是程序与机关党委部署的要求吻合,前期准备充分,材料准备认真;三是会议有效果,提出的整改措施得力、有针对性。 

    最后严庆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工作起点,发挥局领导班子的率先垂范作用,带好科发局这支队伍,推进科技促进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