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绵阳市委常委元方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

日期:2017-01-10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19日,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元方一行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并举行座谈,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主持。  

  元方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绵阳市在国防科研、电子工业生产方面的科研优势及绵阳科技城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中科院能充分利用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军民融合等方面的优势与经验,加大对绵阳的支持力度,助力绵阳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赵德均秘书长在来访中详细介绍了育成中心的工作进展,对院市合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认可。 

  赵千钧对元方常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绵阳市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科院与绵阳市的科技合作愈发紧密,双方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中科院愿意结合自身优势及绵阳市的具体科技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在绵阳转化,为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绵阳市委副秘书长田丛荣,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