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高交会组委会向中科院科发局发来感谢信

日期:2016-12-08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近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易会(简称高交会)组委会向我局发来感谢信,对中科院科发局积极组织院属单位参加第十八届高交会、精心布置中科院展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第十八届高交会于201611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举行。作为高交会的“资深”主办单位和重要参展方,中科院积极组团参加本届高交会。由中科院科发局和广州分院具体牵头,会同各相关分院组织39家院属研究所和机构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机器人、材料与新能源、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等领域的265项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参加展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等领导,在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陪同下,参观了中科院展区并听取了相关汇报,对中科院展出的项目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中科院展区还受到各地企业、各新闻媒体以及观众的高度关注,产生良好反响。 

  十几年来,高交会搭建起国内外新兴领域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和尖端技术风云际会的大舞台和竞技场,助推创新驱动加速,助推科技改变生活。本届高交会更将创新资源聚合的“乘数效应”发展到极致,“行业风向标” “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作用更加彰显。 

感谢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