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华南植物园与越南林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6-12-02

|  来源:广州分院【字号: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与越南林业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华南植物园与越南林业大学已有较长的合作历史,近几年合作更加紧密。双方多次派出代表团互访增强交流与了解,特别是在人才项目、人员培训、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正规化和规范化,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向更大范围和更深程度方向发展。 

  目前双方合作成果包括,越南林业大学的Hoang Sam Van博士,现任越南林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曾获得中国科学院2009年度第2批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资助,到华南植物园做了一年的访问学者;华南植物园还招收了来自越南林业大学的Vu Quang NamVuong Duy Huang等人作为博士研究生培养,并获得博士学位;同时在华南植物园主持的发展中国家培训班中,还培训了越南林业大学的多名教职员工。在2016年华南植物园夏念和研究员获批的东南亚中心的项目中,越南林业大学是该园项目合作单位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