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兰州新区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

日期:2016-09-26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922日下午,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段子渊在北京与来访的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李西新简要介绍了兰州新区的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双方联合推动更多的中科院科技成果到兰州新区落地转化,并希望科技促进发展局能够对兰州新区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予以支持与指导。 

  段子渊对李西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兰州新区给予中科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段子渊表示,科技促进发展局将结合年初签署的院省新一轮科技合作协议的落实,紧紧围绕兰州新区创新发展的科技需求,扎实推进双方的科技合作工作,遴选合适的科技成果到兰州新区转移转化,服务好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兰州新区教育科技文化局、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