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西省赣州市领导来访科技促进发展局

日期:2016-09-07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96日,江西省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业明一行来访中科院,与科技促进发展局就近期院、市科技合作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议由严庆局长主持。 

  彭业明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赣州市目前重点打造的新能源、钨和稀土、电子信息等三大产业发展现状,并提出希望中科院在赣州市打造中国稀金谷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的过程中,给予赣州市大力帮扶与支持。 

  严庆局长对彭业明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科技促进发展局将根据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积极组织院属科技力量服务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务实推动双方科技合作工作。 

  赣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赣州市科技局,赣州市工信委,赣州市赣县政府以及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办公室、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高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