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一行来访中科院

日期:2016-08-22

|  来源:科技合作处【字号:

  818日,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一行来访中科院,与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就近期院省科技合作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陈敏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厚爱,介绍了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重点举措等有关事项,并就下一步双方科技合作重要事项提出了具体建议。 

  邓麦村对陈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江西省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科院与江西省的科技合作工作成效显著、势头良好,中科院将聚焦江西省的重大科技需求,突出重点、尽己所能,服务好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 

  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江西省政府办公厅、江西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江西省科学院对外合作处、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以及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