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转载媒体报道】金色风暴,势不可挡!金桃奇异果“果葳”来袭

日期:2018-11-21

|  来源:【字号:

  奇异果,也称猕猴桃,近些年在中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奇异果中,绿果和红心都有很好的表现,但是高品质的金果却是缺失的。      

  所以全新品牌“果葳”(Goodwei)?便应运而生。并将于1121日上午1130,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H馆,正式召开“金桃奇异果果葳品牌发布会”。  

      

  “果葳”是北半球奇异果领导品牌——意大利Jingold S.P.A.公司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强强联合孵化的品牌,依托于独家授权金果品种“金桃”(Jintao)?,致力于打造中国产的金奇异果第一品牌。作为国内“金桃”(Jintao)?唯一合法品种持有者,“果葳”也有义务为消费者提供国产的高品质金奇异果。 

  “果葳”特有的金桃品种,其口感拥有合理的糖酸比,恰到好处的酸味更能激起人的食欲,在如今这个甜到发腻的水果皆已横行的时代,首批试吃者都坦言,金桃这样酸甜适中的口味才算得上百吃不厌。  

     

   “果葳”在陕西省商南县授权了6000优质土地,并逐步在中国其他区域进行授权种植。 

  邀请意大利和中科院技术专家对果农进行系统科学的专业培训,全部采用意大利先进技术体系,严格按照欧盟标准进行采收,标准化种植,专业化管理,通过了农残检测、global gap认证和出口基地认证。  

         

   “果葳”的特殊性还在于它被列入了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即“弘光专项”。

      “弘光专项”主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聚焦已取得突破并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重大战略技术与产品,优先支持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和院属科研机构“一三五”重大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通过技术集成、工程化开发和市场应用及推广,力求产出一批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重大示范转化工程。 

    作为水果行业第一家加入“弘光专项”的公司和产品,体现了中科院对自己技术开发培育出的高端奇异果品种“金桃”品质的自信与期望,同时也是对“果葳”品牌的信赖。  

      

    由此我们可见,“果葳”虽然是一个新生品牌,但它有着“金桃”良好的品种优势、中科院及意大利Jingold S.P.A.完善的技术体系和品质认证。    

    “果葳”这一品牌的横空出世,势必会成为中国奇异果市场上的一股金色风暴,它将势不可挡!  

  (转载自:万果风云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