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总评候选团队的公示

日期:2022-10-31

|  来源:【字号:

  为充分发挥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激励和导向作用,遴选和鼓励我院在促进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与服务、社会公益等科技创新活动中成果丰硕、成效显著的优秀团队,2022科技促进发展局组织了科技促进发展奖的评审工作。经资格审查并组织初评现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总评的候选团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名单不含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专项奖)。

  自公示之日起10自然日内为异议期。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初评结果中成果的真实性、创新性及影响评价等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技促进发展局提出。以法人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法人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凡表明真实身份,如实提出异议意见,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的异议为有效异议。科技促进发展局将会同评审专家,对异议受理截止期前受理的有效异议进行核实处理,同时对异议提出者予以严格保密。 

  联系单位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 

  邮政编码:100864 

  附件: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总评候选团队名单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2210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