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组织报送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的通知

日期:2022-09-23

|  来源:知识产权管理处【字号:

院属各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报送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区〔2022120号)的要求,我院将组织报送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现将国科办区〔2022120号通知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院属各研究机构应梳理汇总2021年度本单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转化收入分配及其他相关情况,准备相关数据和材料,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报年度报告。

  2.有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的院属研究机构,以本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邀请码,登录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系统进行填报(网址:https://cgzhndbg.istic.ac.cn),具体登录方式、密码找回以及填报说明等详见该网站内公告。

  3.院属各研究机构应于20221031日前完成本单位年度报告的网上填报工作,并将填报系统生成的正式版年度报告打印盖章,一式一份报送至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

  4.院属各研究机构应对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和数据准确性负责,并注意做好与我院ARP知识产权统计系统已填报数据的比对,确保两个系统填报数据一致吻合。涉密成果及其应用情况不属于报送内容。相关信息将纳入“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由科技部负责管理和维护,逐步实现共享和公开。

  5.联系方式

  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

  梁栋:010-68597254liangdong@cashq.ac.cn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院内业务支撑单位)

  许轶:028-85228846xuy@clas.ac.cn

  张娴:028-85229796zhangx@clas.ac.cn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填报系统

  业务咨询电话:010-62167431

  技术支持电话:010-58882346

  (填报过程中对填报要求有疑问可联系业务支撑单位,对系统操作有疑问或遇到系统异常可联系技术支持单位,其它未尽事宜可联系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

  附件:《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报送202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22年9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