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举办2021年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1-09-27

|  来源:【字号: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院知识产权专员的知识能力和专业素养,强化专员在科研项目中的知识产权管理能力,科技促进发展局委托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专项项目组,定于20211020-22日在北京举办2021年度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020-22日,1019日下午报到 

  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和人数 

  培训对象:知识产权专员 

  培训人数:50 

  三、培训内容 

  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策略、专利导航方法与报告撰写、创新方法、立项阶段知识产权管理、验收阶段知识产权管理、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管理案例、高价值专利培育方法、知识产权投融资、专利费用管理等。培训日程详见附件。 

  四、培训费用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住宿费学员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于2021108日前登录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的培训系统( http://www.casip.ac.cn/website/train)注册并在线报名。 

  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人员,报满为止。有关报到具体事宜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电子邮件至报名人员。 

  六、联系方式 

  战略咨询研究院: 

  杨婧艺 13164683061yangjingyi@casisd.cn  

  科技促进发展局: 

   栋 010-6859725413683284228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219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