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组织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4-30

|  来源:【字号:

科发促函字202029

院属各单位: 

  科技部于2020423日网上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07号),具体申报指南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通知公告栏。为做好2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各申报单位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20568:0061016:00  

  二、推荐程序 

  院有关负责局作为分管业务局将进行网上审核,加强对所推荐的项目申请者及其合作方的资质、科研能力的审核把关,形成《推荐项目清单》(项目清单应与信息系统中提交的推荐项目一致),于202061512:00前报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汇总。 

  三、材料提交 

  1.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科技部另行通知。 

  22020622日前,科技促进发展局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以电子扫描件上传进行推荐。 

  四、联系人 

  院内咨询电话如下: 

  国际合作局,黄赛 

  咨询电话:010-68597398 

  电子邮箱:huangsai@cashq.ac.cn 

    

  请各申报单位按通知时间要求,做好项目申报相关工作。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204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