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组织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6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2-02

|  来源:综合处【字号:

科发促函字20196

院属各单位: 

  科技部于2019125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41号)和《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重点专项2019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42号),具体申报指南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的通知公告栏。为做好6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含定向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各申报单位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192138003181700 

  二、推荐程序 

  请各有意向申报的单位于本通知印发后15日内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请见附件)报院有关负责局联系人电子邮箱,以便统筹组织。 

  院有关负责局作为分管业务局将进行网上审核,加强对所推荐的项目申请者及其合作方的资质、科研能力的审核把关,形成《推荐项目清单》,于201932112:00前报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汇总。 

  三、材料提交 

  1.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327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预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寄送承担项目所属重点专项管理的专业机构。项目预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22019327日前,科技促进发展局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推荐项目清单寄送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四、业务咨询 

  1.“干细胞及转化研究”和“蛋白质机器与生命过程调控”重点专项 

  业务联系人:前沿科学与教育局,杨旭 

  咨询电话:010-68597361 

  电子邮箱:yangxu@cashq.ac.cn 

  2.“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重点专项 

  业务联系人:前沿科学与教育局,贺鹏 

  咨询电话:010-68597352 

  电子邮箱:phe@cashq.ac.cn 

  3.“纳米科技”重点专项 

  业务联系人: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刘耀虎 

  咨询电话:010-68597353 

  电子邮箱:yhliu@cashq.ac.cn 

  4.“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重点专项(含定向) 

  业务联系人: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卢宇、毛羽丰 

  咨询电话:010-685973537341 

  电子邮箱:luyu@cashq.ac.cnyfmao@cashq.ac.cn 

  5.“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 

  业务联系人:前沿科学与教育局,李颖虹 

  咨询电话:010-68597343 

  电子邮箱:yhli@cashq.ac.cn 

  五、联系人 

  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田原、周俊旭,68597221 

 

  请各研究所、国科控股收到文件后分别转发各级投资企业;请各申报单位按通知时间要求,做好项目申报相关工作。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xlsx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19年1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