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

日期:2018-10-15

|  来源:【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科技促进发展局面向院内招聘工作人员1人,应聘人员须有北京市户口,同时还须符合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岗位及职责 

  岗位:科技合作处(科技副职办公室)业务主管(七级职员或八级职员)岗位 

  岗位职责:协助处领导,组织开展我院科技促进发展相关战略研究和科技合作规划的制定修订;对口联系地方政府部门、重要合作企业和国家相关部委;负责全院科技副职工作,统筹管理与地方、企业的人员交流和培训;负责与分院协调建设区域科技服务中心,指导与地方共建转移转化机构及其管理;统筹协调全国科学院联盟建设。承担局领导和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条件

  1.应聘七级职员岗位的,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任八级职员岗位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满2年,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或博士研究生毕业且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应聘八级职员岗位的,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任九级职员岗位满3年或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满3年,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或硕士研究生毕业且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任九级职员岗位满1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2.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方法;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管理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独立承担某一方面的管理工作或专项工作,独立起草文稿(包括规章制度、工作计划、报告)等; 

  3.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并在申请表最后应聘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字,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附件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02217时(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二)应聘人员需寄送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 

  以上材料请同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kfj@cashq.ac.cn,邮件标题:XX应聘中科院科发局合作处岗位。 

  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其中报告5分钟,答辩10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

  (一)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实行人事代理制度,人事档案存放在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管理。 

  (二)执行中国科学院机关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  田原 

  电话:010-68597221,传真:010-68597583 

  电子信箱:kfj@cashq.ac.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邮编:100864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181015 

    

    

  附件: 

        1.《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2.《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填写说明.doc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