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战略生物资源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野生动物实验动物化项目任务招标指南

日期:2016-07-12

|  来源:【字号:

   

  中国科学院战略生物资源科技服务网络计划已获批立项,进入实施阶段。依据相关管理规定,围绕计划目标,拟对野生动物实验动物化任务进行公开招标。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主体 

  申报主体为在野生动物的实验动物化工作具有一定基础、具备动物种群与动物屏障设施以及疫病研究基础、具有开展相关研究的条件和经验、具有相关资源优势的院属法人研究单位。 

  二、申报资质要求和推荐方式 

  (一)本项目申报资质要求 

  申请人所在单位聘用专职人员从事野生动物实验动物化工作,饲养达到一定规模,并能为本单位及外单位提供一定数量的动物及技术服务。 

申请人所在单位为项目专门设置独立帐号,能够按照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并能够积极配合财务审计。

  (二)支持方式 

  项目支持周期为3年。 

  (三)推荐方式 

  单位推荐。每个法人研究单位最多推荐两个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递交材料: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及时提交《项目申请书》(附件),于2016727日前发送到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推荐单位;纸质《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可证明合法、规范的饲养证明资质复印件一份,在727日之前寄送至科技促进发展局生物技术处。申请材料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并左侧平装装订成册。 

  2、申请材料应有申请人和申请单位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遴选方式 

  考核分为遴选答辩及现场考核,所有考核安排在20168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心刚 010-68597246xgzhao@cashq.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生物技术处,邮编100864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16712
附件 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