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战略生物资源科技服务网络计划模式与特色动物实验平台项目任务招标指南

日期:2016-07-12

|  来源:【字号:

    

中国科学院战略生物资源科技服务网络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已获批立项,进入实施阶段。依据相关管理规定,围绕计划目标,拟对模式与特色动物实验平台建设和服务任务进行招标。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主体 

申报主体为取得实验动物使用许可的院属法人研究单位(含上海生科院已明确的四类机构建设依托研究所)。申报人原则上应为该研究单位从事实验动物支撑服务的具体负责人员。

  二、申报资质要求和推荐方式 

   (一)本项目申报资质要求
申请单位使用实验动物并获得了地方科委颁发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其他获得国家模式动物资源中心资质并参与起草国家标准的单位也可以申请。
申请人所在单位提供实验动物饲养及其它技术服务,聘用专职平台技术服务人员,为本单位及外单位提供实验动物技术服务。
申请人所在单位为项目专门设置独立帐号,能够按照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并能够积极配合财务审计。
   (二)支持方式和额度
项目支持周期一般为3年,每年支持额度依据上一年度考核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连续两年考核不通过,必须重新提交申请。
   (三)推荐方式
单位推荐。每个法人研究单位(含上海生科院已明确的四类机构建设依托研究所)只能推荐一个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递交材料: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及时提交《运行补助经费申请书》(附件1),于2016727日前发送到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推荐单位;纸质《运行补助经费申请书》一式两份,《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复印件一份,在727日之前寄送至科技促进发展局生物技术处。申请材料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并左侧平装装订成册。
2、申请材料应有申请人和申请单位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遴选方式 

考核分为遴选答辩及现场考核,所有考核安排在20168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心刚 010-68597246xgzhao@cashq.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生物技术处,邮编100864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16711 

   

  附件1 运行补助经费申请书.do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