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日期:2016-03-08

|  来源:综合处【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拟招聘工作人员1人,应聘人员须有北京市户口,同时还须符合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综合处业务主管七级职员岗位(1人) 

(一)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具体负责局文书、档案管理工作;具体承担局内宣传工作和网站信息维护相关工作;具体负责科研项目管理及相关数据库的建设工作;具体负责相关的规划起草、制定工作;协助负责联系相关研究所;协助负责处内日常事务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有2年及以上科研院所工作经历; 

  2.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较强组织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曾独立撰写、完成过具有一定水平的工作研究报告、总结或工作论文等;  

  4.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 

  5.在职员八级业务助理岗位工作满3年、近3年年度考核为合格或优秀,或具有博士学位且有2年及以上科研院所工作经历。 

  6.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并在申请表最后应聘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字,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附件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32117时(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 

  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其中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

  (一)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实行人事代理制度,人事档案存放在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管理。 

  (二)执行中国科学院机关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  田原 

  电话:010-68597221 传真:010-68597583 

  电子信箱:kfj@cashq.ac.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邮编:100864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 

  201638 

    

    

  附件1:《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附件2:《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填写说明.doc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