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应用推广成果与项目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07-11-09

|  来源:【字号: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和规模产业化工作,根据院统一部署,决定对我院科技成果与项目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一次调查。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并按时完成本次统计调查工作。

    二、本次调查按照我院科技成果与项目推广应用的不同进展阶段和方式,分类制定了《中国科学院已应用推广项目统计表》(表1)、《中国科学院待推广项目统计表》(表2)、《中国科学院在研、近期可完成并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统计表》(表3)、《中国科学院与地方、企业合办成果转化机构统计表》(表4)。请各单位认真阅读各表的填报说明,按成果与项目实际推广应用情况与方式,分别填写。

    三、 填写与报送要求:

    各单位将电子版材料和纸质材料同时报送院地合作局(以下简称“院地局”)。电子版材料于2007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院地局电子信箱(ydj@cashq.ac.cn);纸质材料由本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07年12月5日前报送院地局。

    四、请各分院(含合肥研究院)积极协助做好本地区有关单位的统计报送工作。

    五、院地局联系方式:

    综合处: 张长城 68597245

    东北处: 田永生 68597252

    东部处: 周俊旭 68597239

    中南处: 刘 新 68597248

    西部处: 周建军 68597254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应用推广项目统计表》封面

    2.《中国科学院已应用推广项目统计表》(表1)

    3.《中国科学院待推广项目统计表》(表2)

    4.《中国科学院在研、近期可完成并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统计表》(表3)

    5.《中国科学院与地方、企业合办成果转化机构统计表》(表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