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江苏首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的通知

日期:2007-08-03

|  来源:【字号:

院属各有关单位: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 江苏首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以下简称展示洽谈会)将于2007年11月召开,我院为会议的支持单位。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江苏省的全面合作,促进我院科技成果到江苏实施转化,我院将组团参会。

在此次洽谈会上签约的项目,2008年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等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将给予优先立项支持。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参展,积极争取地方科技项目。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办会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国家科技部、国防科工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

承办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二、时间与地点

2007年11月16-18日(15日报到),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三、展会主题

展示创新成果,吸引领军人才,开放配置资源,促进成果转化。

四、展示规模

展区面积10000平方米,展示成果2000项以上,组织参加对接洽谈的高新技术企业2000家以上。

五、展示洽谈会主要内容

1展示江苏省产学研合作成效与政策环境、激励措施、基础条件,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的最新科技成果。

2组织开展高校、科研院所与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的对接洽谈。

3举办供需信息发布会,发布科技成果供方单位的重大科技成果、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的重大技术难题与成果需求等。

六、项目推荐的时间与要求

1江苏省科技厅定于9月中旬将大会参展项目以光盘形式发放全省,以便尽早与企业对接;请院内各参展单位于9月初将参展项目送南京分院。请各分院协助做好组织工作。

2参展项目应以“十五”期间完成和“十一五”承担的有应用前景的高新技术项目或技术为主,主要为:国家级项目(863、攻关、重大项目等)、院级项目(院知识创新、重大和重点项目等);以及部、省级项目等。

3每个参展项目提供的内容格式可参考《中国 江苏首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成果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七、参会费用

1参展费用

参展的场地费、搭建费、展板制作费、展品(样品)运输费等由大会统一承担。

2食宿交通费

我院展团的会议代表(含参会专家),会议期间在宁的食宿和市内交通由大会统一安排。

3差旅费

展团的会议代表差旅费由南京分院承担;自行参展代表费用自理。

八、参会具体安排由南京分院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

联系人:蒋菊英 张俊华

电 话:025-57713793、83602883

手 机:13851713812;13002500202

传 真:025-57713793 、83362239

邮箱 :jyjiang@njbas.ac.cn

地 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 编:210008

附件:中国 江苏首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成果信息登记表

二OO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