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团参加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院地字〔2007〕19号)

日期:2007-07-24

|  来源:【字号:

院属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将于2007年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中国工博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业”,重点突出现代装备。展览面积达11万平方米。设立“信息技术与装备展”、“数控机床与专用装备展”、“能源装备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科技创新展”六大专业展。“中国工博会”具有展示、交易、论坛、评审四大功能和产品、技术、产权三大交易。“中国工博会”作为中国最高层次的展览会,不仅反映中国工业发展的现状,体现国家产业发展的要求,并将汇聚国际工业的最新技术,成为引领全球工业发展趋势的信息平台。

自2001年中科院首次参加“中国工博会”以来,委托上海分院具体组织参展工作。中科院展区充分显示中科院在科研和产业化方面的整体实力,取得了良好成绩和效果,并得到各部委、中科院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一切成绩的取得与各参展单位的领导高度重视和参展人员共同努力、积极支持,以及全面的合作密不可分。为此,我们真诚的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和协助上海分院做好本届参展工作。

今年“中国工博会”中科院继续委托上海分院,组织中科院展区的工作。中科院展区面积为1000平方米,展区整体布局全部特装,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最新的科技成果和技术,参加“中国工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选择参展项目。参展项目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水平、能体现中科院科技创新实力、有良好产业化前景和已产业化的项目。

二、参展项目应尽量提供实物和模型。

三、请各参展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将本单位参展项目汇总表(附件1)、项目介绍(附件2)和回执(附件4)填妥后,于8月20日前通过E-mail报送至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电子表格请到中科院院地合作局主页下载,网址:www.alc.cas.cn。

四、联系人:张建时、章文峻、蔡 澎

邮箱:zhangjsh@shb.ac.cn

wjzhang@shb.ac.cn

pcai@shb.ac.cn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19号22号楼

邮 编:200031

电 话:021—64713862、64748507、64334166

传 真:021—64314913

附件:1参展项目汇总表

2项目介绍

3关于参展的具体事项说明

4回执

二 七年七月二十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