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中国科学院与浙江省企业互派人员交流进展情况的函

日期:2006-12-14

|  来源:【字号:

科发院地函字〔2006〕54号

院属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与国家创新体系各单元的联合与合作,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深化院地合作工作,加强与浙江省的全面合作,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与浙江省人事厅共同签署了《关于开展互派人员交流活动合作协议》,在浙江省试点开展中国科学院与浙江省互派人员交流工作。

此项工作开展已一年,研究所与浙江省企业的互派人员交流活动正在顺利进行。为了解、掌握研究所互派人员交流活动的进展情况,经研究,院地合作局拟对互派人员交流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初步统计,并将此项工作绩效作为院地合作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奖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与浙江省企业互派人员交流活动进展情况调查表》(见附件),并于2006年12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报送院地合作局东部合作处(电子版的材料一并报送,表格的电子版请到院地合作局主页下载,网址:www.alc.cas.cn)。

联系人:汲燕芳 邓强

电 话:010-68597239,68597263

E-mail:yfji@cashq.ac.cn,q-deng@cashq.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与浙江省企业互派人员交流活动进展情况调查表

二 六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