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科技支青工程”项目的通知

日期:2006-11-14

|  来源:【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中科院从2006年开始实施“科技支青工程”,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在青海省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成果孵化的项目,目前第一批项目已经进入实施阶段。

现在开始征集第二批“科技支青工程”项目。请各单位按照“中国科学院科技支青工程实施方案”和“中国科学院科技支青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院地字[2006]30号文件)规定的支持类型、范围和“四不一先”原则组织项目,按照对项目的要求条件准备申报材料。

项目受理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项目申请截止为2006年11月30日。报送的申请书为A4纸一式6份,并附送电子版。“科技支青工程”项目申请书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网页(HTTP://WWW.LZB.AC.CN)中“院地合作”—“项目申报”栏目下载。

为了做好项目的组织和筛选工作,请各单位在申报项目前先行与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联系沟通,以便安排项目考察和初审。

联系人: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 卫晓雪、段金明

电话:0931—2198896

E-mail:weixx@ns.lzb.ac.cn

二 六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