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日期:2006-10-18

|  来源:【字号:

院属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农业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和示范推广,促进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化及农业经济结构的调整,参与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与西部地区的科技合作。经研究决定,中国科学院将组团参加定于今年11月5日至9日在陕西杨凌召开的“第十三届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并委托西安分院组织承办参展事宜。为了搞好这次参展活动,特请贵单位派人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参展单位按要求认真填写参展回执表(附件1),务必于10月20日前传真至西安分院科技合作处(029—82160934)或用电子邮件发至wangq@ms.xab.ac.cn。各参会代表需交电子版照片(160高x120宽像素,JPG或JZF格式),务必于10月20日前用电子邮件发至wangq@ms.xab.ac.cn,,以便办理参展证。

二、为了搞好这次参展活动,统一展示我院成果,以期达到造型、色彩的统一协调,所以对各单位展板统一制作、同时编写项目汇编,请各单位按要求将参展项目(附件2)及时提供。如有项目计划录入大会会刊,可在农高会网站直接提交(网址:www.agri-fair.com)。

三、如有参加“后稷奖”评奖的项目,请参看http://www.agri-expo.com网上的要求,按要求填表报送西安分院科技处。

四、参展人员报到时间和地点:11月4日在西安长安大学 翠华园宾馆报到(西安市翠华路历史博物馆东门对面,电话029—85253167转600)。

五、参展日程及住宿:

11月4日报到;

11月5日早7:00发车前往杨凌会展中心参展;

11月5日至8日住杨凌;

11月9日返回西安翠华园宾馆;

11月10日代表返程。

六、会展期间食宿统一由会务组安排。

七、通讯地址: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科技处

邮 编:710043

联系人:齐 凡 王 倩

电 话:029—82160934(传真) 82160935

附:1、参展回执表;

2、参展项目征集表。

二 六年十月九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