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院地合作《情况简报》的通知(科发院地函字〔2006〕19号)

日期:2006-07-04

|  来源:【字号:

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成都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

为加强对"中国科学院支持天津市(滨海新区)建设科技行动计划"、"中国科学院东北振兴科技行动计划"、"科技援藏工程"、"科技支黔工程"和"科技支青工程"的管理,发挥分院在项目过程管理中督促检查和协调解决问题的作用,更好地沟通信息,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保质量的完成。

经研究,从2006年6月1日起,请你分院每两月(逢双月)向院地合作局报送一份由你分院负责组织实施的"计划"或"工程"的《情况简报》(以下简称《简报》)。

《简报》内容包括,最近2个月"计划"或"工程"各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协调解决问题情况。要求报送内容实事求是、言简意明,不写套话、空话。

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

二 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