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征求《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发展规划纲要(2006-2010)》意见的函

日期:2006-01-25

|  来源:【字号:

院与省市合作领导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

2006年1月5日,施尔畏副院长在中国科学院与省市合作领导协调委员会2005年度第二次会议上,要求按照《中国科学院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2006-2020)》(简称“院中长期规划”)的要求,进一步凝练院地合作目标,明确院地合作任务,修改《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发展规划纲要(2006-2010)》(简称《合作纲要》)。经研究,再次函询各成员单位对《合作纲要》(第5稿)的修改意见,请各成员单位对相关内容和各分规划再做进一步的调整或修改,并于2006年1月26日前将经委员会委员审核过的修改意见和各分规划定稿版本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院地合作局综合处。具体要求如下:

一、为增强《合作纲要》的可操作性,请各分院、合肥研究院有依据地预测、分解“2010年院地合作使社会企业新增销售收入1000亿元”的总目标,再次确定本分院将完成的预期值(按附件表1的说明和格式填写),同时要求各分院尽可能列出支撑该预期值的院地合作主要项目(按照附件表2的说明和格式填写),以及各主要项目的预计销售额。

二、根据此前各分院报送的“2006-2010年中科院拟与大学、企业和地方人才交流与培养”指标中各项目标值的汇总显示,与“院中长期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差距较大,因此,要求各分院发挥主观能动性,适度提高本分院2006-2010年人才交流与培养的预期值(按照附件表3的说明和格式填写)。

三、请副职办、农办、科普办等专项办公室根据“五横六纵”的格局,增加和调整修改相应的工作内容和目标,并在“政策举措”中增加相应的内容。

四、各预期值的完成情况将作为未来几年考核分院领导工作的参考依据之一,请各分院认真填写。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白建原 刘会武

电 话:(010)68597233、68597245

传 真:(010)68597233

电子邮件:jy-bai@cashq.ac.cn

hwliu@mail.casipm.ac.cn

附件1. 表1:2010年中科院院地合作使社会企业新增销售收入汇总表(按地区)

2. 表2:2006-2010年中科院院地合作工作预期主要项目

3. 表3:2006-2010年中科院拟与大学、企业和地方人才交流与培养汇总表(按地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