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董事、监事培训的通知(科资发股字〔2004〕116号)

日期:2004-11-10

|  来源:【字号: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派出董事、监事队伍建设,提高董事、监事的职业化水平,推进公司完善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中国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局与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本次培训。

一、培训对象:

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派出的董事、监事。

二、培训时间:2004年12月9—10日

12月9日上午8:00在培训地点报到,9:00培训正式开始。

三、培训地点: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13层学术报告厅 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95号

四、培训内容: 安排四个单元的培训讲座,每个单元半天时间,各单元主讲人及培训主题:

1、国科控股邓麦村总经理

主题:加快推进企业股权社会化有关问题

2、知名管理专家(具体人选待定)

主题:公司董事会决策作用的发挥和董事个人如何履行职责

3、北京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张筱冰经理

主题:企业高层经理应关注的财务问题分析

4、联想集团高级管理人员

主题:企业内部管理及领导力作用的发挥

五、培训方式:

课堂讲授、案例研讨、专家咨询

六、有关费用:

每人300元(包括学费、资料费、午餐费、茶点费及其他班务费),外地学员请自行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七、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参加培训人员于2004年11月26日前将报名回执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

联系人:张 勇、朱小谦

电 话:(010)62800116/17/18-8308、8302

传 真:(010)62800120

E-mail:zhangyong@rose.cashq.ac.cn xqzhu@rose.cashq.ac.cn

二 四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