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科院与成都市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19-06-26

|  来源:科技合作处,成都分院【字号:

 

6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与成都市在京举行工作会谈,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会见了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一行,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与罗强市长就深化院市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等参加会议。

罗强对中科院多年来助力成都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成都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工作打算。他希望中科院进一步充分发挥科技国家队优势,对成都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大支持。

张涛对罗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成都市长期以来对中科院的大力支持,以及高效务实推动院省和院市会谈精神落实表示感谢。成都分院新园区和光电所新园区建设在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已经成为中科院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中科院科教融合区域园区的典范。中科院将继续强化院市合作,在大科学装置落地、国科大成都学院建设、科研体制创新试点建设和科研成果在蓉转化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助推成都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促进成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科院办公厅、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成都市发改委、科技局、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