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张亚平副院长会见云南省和段琪副省长一行

日期:2016-02-19

|  来源:科技促进发展局 科技合作处【字号:

  218日下午,张亚平副院长在北京会见了云南省和段琪副省长一行。与会双方就近期召开院省科技合作座谈会并签署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一事进行了深入会商。会议由张亚平副院长主持。 

  张亚平首先对云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为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对于区域经济社会的支撑与引领作用,中科院正在抓紧制定“中国科学院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行动计划”,希望借助实施“行动计划”这一有利契机,紧密围绕云南区域发展实际科技需求,服务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和段琪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省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院省科技合作基础雄厚、态势良好,依托已有创新与转化平台,通过双方相关主管部门的务实推动,院省合作已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面向未来的合作工作,他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稳固双方合作关系、深化院省合作内涵,充分发挥中科院人才、智力优势,助力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及云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方涛等出席会议。 

    

    

附件: